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美铝、世纪铝业分析:2013或是铝行业转折之年
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

公司动态

美铝、世纪铝业分析:2013或是铝行业转折之年

发布时间:2013-03-28

世铝网综合外电1月24日讯:原材料领域或许没有高科技产业和网络股那般具有魅力,但该行业与整体经济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并在宏观经济趋势中充当重要角色,美国金融服务网站StockCall分析师对铝行业两大公司美铝和世纪铝业进行了技术分析。

   美铝预计2013年股票市场表现会相对,并做出铝需求或增长7%的预测。铝行业将受益于汽车业的稳定发展,因汽车是对铝业产生收入贡献大的领域。同样地,经济状况的改善将会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,同时在其他领域保持强劲增长的情况下,铝行业将以稳定的速度前进。房屋和建筑板块的上扬将提升世纪铝业等公司的发展前景。    
   美铝在2012年Q4基础上将保持上升势头

   美铝在财报季公布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营收59亿美元,超出预期的56亿美元。同时也批准了每股3美分季度派息计划。虽然到目前为止美铝股市表现较好,但2012年美铝资本回报为负数。公司自认为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稳健的现金状况,因为在营运中创造的现金流达9.33亿美元,上一季度则为6.7亿美元。    
   美铝目前已提供了很好的切入点,公司预计每股盈利增长超过26%,底线或从回暖的铝价中获益,然而,明确的公司的财政收入同比下降了2%。尽管美铝在行业中处于地位,支付的股息却处于行业低,在过去曾大幅的削减股息。所以如果你在寻找一支收益股票,那么可以另寻出路,然而在中长期运行中美铝会是不错的选择。

   世纪铝业寻求突破口 打破亏损局面

世纪铝业是该行业相对较小的成员,目前市值为7.91亿美元,事实上在过去的24个月里失去了一半对其帮助不大的市值,同时,该公司在2012年的股票回报为负数,这很大程度上与铝价的总体走势有关,这也意味着其账面价值比率具有较大吸引力,因在资产负债表上具有相当高的资产价值。

   世纪铝业第三季度收入为3.046亿美元,打破了2.977亿美元的预期,公司总体发展保持强劲势头,而2013年铝需求和价格进入复苏阶段也将对公司股票产生积极的影响。    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姚斌科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经理
  • 话: 00-13598869286
  • 机: 13598869286
  • 真: 0371-67898178
  • 资质公示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: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巩义市回郭镇开发区北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